如何申请律师事务所地址变更业务?

发布时间:2020-05-15 09:31 来源:本网 【字体:

  提问:如何申请律师事务所地址变更业务?

  答复:关于律师事务所住所变更业务申请,请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并切换至广东省司法厅(http://www.gdzwfw.gov.cn/portal/branch-hall?orgCode=006940167),可搜索“律师事务所(分所)住所变更备案”业务查看所需提交申请的材料,所需提交的材料:1、律师事务所(分所)住所变更申请登记表(原件,一式两份);2、有效的合伙人会议决议(个人所无需提交)(原件一式两份,全体合伙人签名);3、新办公住所情况及使用权限说明(包括1.租赁合同;2.办公住所房产证复印件等相关证明;3.区司法局开具符合设立律师所场地证明)一式两份;4、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原件。区司法局管理的律师所需将纸质版申请材料交所在区司法局填写意见并盖章后报市司法局审核。另外,需以律师所的名义登录广东司法厅政务服务网进入律师侧子系统进行相关网上业务申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