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粤康码的问题咨询

发布时间:2020-10-19 14:37 来源:本网 【字体:

  问题:我居住在佛山,已报名参加今年法考,现时每天都有在粤康码亮码,因为考试前需要到上海出差几天(回来后马上要参加考试)。如果出差回来后,粤康码变成红色,是否会影响其司法考试?是否需要集中或者居家隔离?能不能马上检测核酸,如果是阴性可否不用隔离马上参加考试?

  回复:您好,根据三部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下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与防疫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规定,粤康码出现红色会影响参考,但需根据不同原因进行评估,例如因强烈运动、心情紧张等出现体温升高,考点入口处配备休息区,休息片刻再次测量体温,如果正常即可入考点,如不正常,现场有医务人员及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进行评估后再进行处理。为了确保您能够正常参考,请你也做好个人防护,尽量考前14天不要前往高、中风险地区,以免耽误考试,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757-8332621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