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司法局、佛山市珠江公证处2019年公开招考雇用人员资格复审、面试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22 16:57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根据《2019年上半年佛山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考雇用人员公告》,现就佛山市司法局、佛山市珠江公证处2019年公开招考雇用人员资格复审、面试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对象

    资格复审对象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照所报职位招录人数1︰3的比例确定。名单详见《2019年上半年佛山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考雇用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考生名单公告》(http://hrss.foshan.gov.cn/zwgk/jgsydwzl/201907/t20190712_7524116.html)。

    (二)资格复审材料

    本次资格复审采取现场资格审核的方式进行。现场资格复审时,考生应带齐审核材料的原件,准考证、居民身份证、报名登记表、居民户口本(户主首页和本人内页)、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及相关材料。

  考生提供的有关材料、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否则,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7月25日(星期四)上午08:30至09:30进行现场资格复审。考生应于规定时间内,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和相关审核材料,到达资格审核处报到,不按规定时间报到的,按自动放弃处理。  

   地点:佛山市禅城区汾江中路211号佛山市司法局8楼817室。

  二、面试

  (一)面试对象

    面试对象为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

  (二)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2019年7月29日(星期一)下午14:30时开始。面试地点:佛山市禅城区汾江中路211号佛山市司法局6楼。考生须在当天面试开考前45分钟(即下午13:45前)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指定考场报到。

  三、体检及考察

  (一)体检对象

   考试结束后,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职位招录人数从考试总成绩合格考生中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考试总成绩未达合格分数线的,以及笔试、面试任一科目缺考者均不能列为体检人员。报考佛山市司法局、佛山市珠江公证处职位考生的考试总成绩、入围体检人员名单等事项,于面试结束后在佛山市司法局网站(http://www.fssf.gov.cn/tzgg/)通知公告栏公布,体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组织体检及考察

    体检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等规定组织实施。对体检合格者,参照《广东省公务员录用考核实施细则(试行)》组织考察。

  因体检不合格、考察不合格或放弃雇用导致职位产生空缺的,在总成绩合格人员中按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四、咨询电话

   佛山市司法局政治处:0757-83331259,联系人:张生。

   

   

佛山市司法局

2019年7月22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