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党的光辉历程 弘扬党的伟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9-07-03 09:12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缅怀党的光辉历程 弘扬党的伟大精神

  ——三水区司法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2日上午,三水区司法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局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来到三水区云东海街道石湖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地邓培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伟大精神。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革命烈士邓培同志的故居。通过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真实的物件,大家全面深入了解了邓培同志出身贫寒却志存高远,为革命事业壮烈牺牲,对祖国、人民和共产主义事业的耿耿丹心耀如赤日,铮铮铁骨强似苍松的事迹。他是中国工人阶级的优秀代表,为我国工人运动,特别是早期的铁路工人运动做出了杰出贡献。参观完毕后,机关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机关党委书记陈若春同志的领读下,慷慨激昂地重温了庄严神圣的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深受鼓舞,一致认为,要做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的奋斗者,决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不需扬鞭自奋蹄”的自觉、“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拼劲,在推动城市三水高质量发展上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推进法治建设在新的历史时期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