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区司法局开展慰问退役军人庆“八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5 09:22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八一”建军节期间,禅城区司法局采取上门慰问和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庆祝“八一”建军节。

  7月26日,新上任局党组书记贾祖兵和副局长戴学雷带着对复退军人的牵挂和深厚情谊,来到86岁复退军人林荣同志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直面生活难题,始终保持乐观心态,努力把日子过好。随后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8月1日,禅城区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复退军人座谈会,共庆建军佳节,回顾军人优良传统,争做地方建设排头兵活动。座谈会上,10多名退役军人结合各自实际,畅谈了曾经为保卫边疆,建设祖国,保护人民生命财产,积极响应祖国号召,义无反顾地参军入伍,并在各自战斗岗位上奉献青春,挥洒汗水,尽职尽责地完成了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艰巨而光荣的任务,以及复员转业后工作、学习的经历和感受。

  何水渐副局长出席座谈会,肯定了在职和退休转业(复员)军人作为中坚力量为推动司法行政事业所做的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随后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区司法局近期工作部署及工作成效。希望全体转业(复员)军人保持革命军人本色,继续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禅城区司法行政事业的发展出力献策,作出新的贡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