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司法局连续4年荣获“区党风 政风行风热线十佳满意单位”

发布时间:2019-11-28 09:24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11月21日,高明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友雄带领由局业务骨干组成的法律服务团队在荷城广场参加“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2019高明区党风政风行风市民评议面对面暨政务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法律服务队耐心聆听群众意见建议,并提供律师、公共法律服务、法律援助、公证等咨询服务,发放各类政务公开、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和便民手册,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在今年的党风政风行风评议活动中,高明区司法局再次蝉联“十佳满意单位”称号。连续四年获得此殊荣,这是高明市民对我区司法行政工作实实在在的肯定。

  近年来,高明区司法局以党建为统领,引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使命,自觉把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这条主线,扎实推进政风行风建设,聚焦人民群众对公共法律服务的新期待新需求,更好地发挥司法行政工作的职能作用,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共享全面依法治国成果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广大群众的认可与支持。下阶段,高明区司法局将进一步完善党风政风行风建设长效机制,进一步强化服务、提升效能,促进我区司法行政工作长足发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