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党委书记陈旭东到祖庙司法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11 10:39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12月5日,省司法厅党委书记陈旭东率领省司法厅及省委依法治省办一行到祖庙司法所实地调研,佛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小坚,佛山市委副秘书长赖紫宁,佛山市司法局局长赖洪健,禅城区司法局局长贾祖兵全程陪同。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祖庙街道综治信访维稳中心及祖庙司法所建设、运作情况,与正在岗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陈旭东现场听取了祖庙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志诚就祖庙街道在重大节庆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学习贯彻上级有关精神,强化党委依法治理、推进依法治理的新思路、新举措的汇报;听取了祖庙司法所在软硬件规范化建设、公共法律服务、社区矫正等情况的汇报,以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学习践行“枫桥经验”,创新模式运用“访调援”工作机制化解基层矛盾,努力做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有关汇报。

  陈旭东对祖庙街道和祖庙司法所的工作实效及基层治理创新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继续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进一步以创新思维增活力,以法治思维图善治,以底线思维定边界,持续推进基层依法治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