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株洲市社矫局考察团来禅考察“智慧社矫”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6 14:04 来源:本网 【字体:

       12月25日,湖南省株洲市司法局学习考察团一行13人,在市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周勇陪同下,前来禅城区考察“智慧社矫”工作。

       首先,社矫科工作人员通过“区块链+社区矫正”联动平台“可视化一张图”向考察团介绍了禅城区信息化建设情况以及建立社区矫正对象信用体系的经验和做法。考察团对禅城区打造"区块链+社区矫正"联动平台,推进“智慧社矫”,建立社区矫正对象信用体系促进其自身改造,重塑心理和人生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考察团到祖庙司法所进行实地考察和座谈。区司法局副局长彭朝霞详细介绍了禅城区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和司法所建设等情况。双方就社区矫正对象日常监管和安置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考察组对禅城区在“智慧社矫”工作的积极探索表示赞赏,认为禅城区扎实开展社区矫正管理工作,不断拓展社区矫正新格局的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