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区司法局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16 08:44 来源:禅城区司法局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规定,每年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不断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根据省委、市委、区委国安办部署要求,结合我单位工作实际,开展活动情况如下:

  一、突出活动主题

  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主题,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任务,结合统筹发展和安全、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以线上方式为主,组织开展了此次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二、突出宣传重点、营造氛围

  根据中央及省、市、区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线上线下结合,减少人员聚集,利用局一楼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大厅LED显示屏、张贴国家安全宣传海报等宣传方式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让全局工作人员更加了解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熟知全国国家安全教育日的重大意义,取得一定的宣传效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