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区首个镇街个人调解工作室在祖庙街道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06-19 11:06 来源:禅城区司法局 【字体:

  6月18日上午,祖庙街道在综治信访维稳中心一楼进行“陈艳芬调解工作室”揭牌仪式,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贾祖兵,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志诚共同为工作室揭牌,区司法局副局长戴学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鉴洲,区司法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祖庙司法所、祖庙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全体人员参加揭牌仪式。该工作室是禅城区首个镇街个人调解工作室,以祖庙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金牌调解员陈艳芬名字命名。陈艳芬同志2017年获评为祖庙街道第六届“祖庙好人”,2018年获评“2018年度禅城好人”及“最美佛山人”,2019年获得“佛山市优秀人民调解员”称号。

  揭牌仪式上,刘志诚同志对祖庙司法所“访调援”工作机制及个人调解工作室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贾祖兵同志对街道成立“陈艳芬调解工作室”表示祝贺,希望祖庙司法所以本次个人调解工作室揭牌作为新起点,做好基层矛盾纠纷化解工作,紧紧围绕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中心工作,再接再厉、做实工作、擦亮品牌,并及时梳理总结,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祖庙经验”。

  揭牌仪式后,众人在“陈艳芬个人调解工作室”举行研讨会。祖庙司法所向与会领导和嘉宾介绍了“一机制四工作室”品牌创建情况,“一机制”即“访调援”工作机制、“四调解室”即四个个人调解工作室,分别是今天成立的“陈艳芬调解工作室”(街道)、“吴主刚英模调解室”(派出所)、“陈秀英调解工作室”(社区)以及准备成立的“老黄访调工作室”(街道)。个人调解工作室代表陈艳芬、吴主刚、陈秀英在研讨会上介绍了工作经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