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司法局“南粤春雨”党员志愿服务队:架起服务群众暖心桥

发布时间:2020-07-22 08:59 来源:高明区司法局 【字体:

  在抗疫的一线,在贫困户家中,在田间地头,在公司企业,在菁菁校园,在弱势群体身旁......有一抹亮眼的红色格外醒目,他们就是高明区司法局“南粤春雨”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

  高明区司法局“南粤春雨”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8年8月,现有成员37名。近年来,志愿服务队秉承“加强法律服务,化解社会矛盾、维护司法公正、促进和谐稳定”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活动形式,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推动党员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把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作为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有效载体,凝聚向德向上向善的蓬勃力量。近日,在高明区直机关2020年“七一”表彰大会上,高明区司法局“南粤春雨”党员志愿服务队荣获高明区直机关“优秀党员志愿服务队"称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