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区司法局律师党委与禅城区律师行业党委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0-07-31 09:50 来源:顺德区司法局 【字体: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加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互促共进,全面提高党建工作质量,6月30日下午,禅城区律师行业党委赴顺德区甘竹滩党建教育基地,与顺德区司法局律师党委共同开展党建工作交流。禅城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律师行业党委书记何水渐,顺德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律师党委专职副书记黄加慧及两区律师党委委员、党员代表等共20多人参加了交流。活动贯彻落实“首题必政治”制度,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两区律师党员通过观看纪录片,实地参观发电站的堤坝、发电机房、历史展示馆等,深入了解了40多年前顺德的党员干部和群众攻坚克难,成功将“食人滩”变成了“幸福滩”,建成了全国第一个微水头发电站的历史创举。甘竹滩发电站现在虽然已经“退役”,但它所诠释爱岗敬业、求实奋进、敢为天下先的“顺德精神”深深感染现场的党员们。他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不怕困难、开拓创新的优良传统,以人民为中心,立足本职,做好表率。

  两区律师行业党委以“守初心 担使命 作表率”为主题,围绕律师行业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党员发展以及党建促业务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沟通交流,借鉴学习,开拓了工作思路,进一步提高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促进党建工作水平共同提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