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区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15:44 来源:禅城区司法局 【字体:

  4月19日,禅城区司法局坚持开门搞队伍教育整顿,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公证员代表、人民调解员代表,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座谈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纵深发展。

  座谈会上,局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黄敏华通报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主要工作部署和“顽瘴痼疾”整治的内容,诚请各位与会代表畅所欲言,为促进区司法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提出好的意见、建议。会上与会代表先后发表了看法意见,提出中肯建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贾祖兵在会议总结中表示,感谢各位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禅城区司法局将对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在今后的工作中吸收采纳,转化成纯洁司法行政队伍、夯实司法行政根基、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的动力,真正使全区司法行政队伍的精神面貌好起来、工作作风实起来、良好形象树立起来。

DSC_3388_副本_副本500.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