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造高端法律服务集聚区

发布时间:2022-11-02 09:25 来源:禅城区司法局 【字体:

  10月27日,禅城区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禅城区司法局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李俊扬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奋力推进全面依法治区和司法行政事业取得新发展。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做到学深悟透。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两个确立”是党在新时代取得的最重大的政治成果,深刻领会新时代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战略部署,切实在把握精髓要义上下功夫、求深化、见实效。二是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丰富内涵,做到融会贯通。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组织学习,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区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扎实成效。三是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做到知行合一。围绕党的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立足司法行政“一个统筹、四大职能”的职责定位,找准司法行政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自觉对标对表,在政治统领上有新认识、新担当,在服务大局上有新提升、新作为,在法治为民上有新成效、新形象,努力打造高端法律服务集聚区,为奋力推进法治禅城、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化建设贡献法治力量。

图片1.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