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区司法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15 09:33 来源:禅城区司法局 【字体:

  为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12月14日下午,区司法局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宣讲报告会,特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禅城区张槎街道古灶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东青年宣讲团讲师陆秀兴作专题宣讲。

  陆秀兴同志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为题,用深入简出、通俗易懂的语言诠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佛山发展的实际情况,作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建议。宣讲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对促进全区司法行政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作用。

图片1.JPG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把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的坚强战斗堡垒,为全面落实市委“515”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全面推进“六城”建设、打造“六最”禅城作出司法行政贡献。

图片2.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