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区司法局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暂予监外执行社区矫正对象病情复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9 09:58 来源:顺德区司法局 【字体:

  为确保暂予监外执行工作的规范有序开展,根据《暂予监外执行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实施办法》及佛山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局《关于严格规范暂予监外执行社区矫正对象监管的通知》等规定和要求,区司法局于2023年1月5日下午,在区社区矫正中心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暂予监外执行社区矫正对象(下简称“暂外对象”)病情复核工作会议,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何锡辉,区检察院第三检察部检察官黄雄文,“暂外对象”在管司法所和区司法局社区矫正科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司法所分别汇报在管“暂外对象”的每月病情报告、每季度体检复情况和日常在矫表现情况。

  区司法局分管领导何锡辉同志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排查社矫对象再犯罪的可能性。重点关注缓刑结束后需要收监服刑的“暂外对象”心理状况。做好“暂外对象”安全管理问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