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区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09 09:58 来源:顺德区司法局 【字体:

  为做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前的准备工作,进一步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前期已组织多次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的基础上,区司法局于近日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及莉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并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学习交流。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站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历史起点上,对中国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的发展作出科学谋划,对党带领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党的二十大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吹响了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冲锋号,中国共产党肩负重托,必将团结带领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强调,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的重大意义,把党中央提出的重大理念、作出的战略部署贯彻落实好,是确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巍巍巨轮乘风破浪、行稳致远的应有之义。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司法行政部门职能,带领全区司法行政队伍围绕当前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中心任务,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服务和法治保障,努力把学习研讨激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