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律师协会顺德区工作委员会举办省市律协委员会任职律师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15:18 来源:顺德区司法局 【字体:

  5月16日下午,市律师协会顺德区工作委员会在顺德区图书馆文筑书店举办省、市律协委员会任职律师工作交流会。顺德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区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何锡辉,区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科、市律师协会顺德区工作委员会等相关负责人,以及省律协监事、市律协副会长、市律协监事等25名在省、市律协任职的律师(含公职、公司律师)参加。会议上,何锡辉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分享交流环节以访谈形式进行,各位与会人员积极互动,就律协任职经验、行业发展、青年律师培养各抒己见。

  本次交流会,既增强了顺德区律师行业的内部交流,也加强了社会律师、公职律师、公司律师的良好协同。下一步,顺德区律师行业将持续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法治化政府、公益法律宣讲等方面优化工作内容及服务方向,更好地发挥律师在社会发展中的作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