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n!三水区律师行业争创省级党建标杆显成效

发布时间:2023-07-25 11:13 来源:三水区司法局 【字体:

  近日,省律师行业党委印发《2022年度全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示范化律师事务所党组织名单的通知》,其中,三水区律师行业11个党支部,4个获评示范化党支部,示范化占比36.4%。

  三水区获评“2022年度全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示范化律师事务所党组织”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广东浩淼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广东盈隆(佛山)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广东胜古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广东百浩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继此,7月24日,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司法部党组“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座谈会和全国律协倡议精神,部署我市律师行业贯彻落实具体工作。会上还对佛山市律师行业29家先进基层党组织、59名优秀共产党员、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三水区律师行业3家律所党支部、4名党员再获殊荣。

  三水区获评“佛山市律师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广东浩淼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广东盈隆(佛山)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广东百浩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三水区获评“佛山市律师行业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戴智慧  广东翔途律师事务所

  李宛青  广东胜古律师事务所

  韩维伟  广东存业律师事务所

  三水区获评“佛山市律师行业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梁玉婷  佛山市三水区司法局

  近年来,三水区律师行业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引领带动全区律所党支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常态化开展党建管理工作,抓好落实党委委员挂钩联系律师所党支部机制,强化律师行业党委对各党支部的领导作用,切实推动党建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持续提升。

  下来,三水区司法局、区律师行业党委将聚焦省委“1310”具体部署,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重点工作,锚定律师行业“发展格局不断优化,党建工作争创一流,服务水平提质升级”的目标,把准行业发展方向,积极打造一支政治素养高、业务能力强、服务水平好的高质量律师队伍,不断推动我区律师行业迈上发展新台阶;引导全区律师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在主动服务中心大局中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用实际行动践行司法部党组提出的“五点希望”,全方位助力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