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高端制造业企业 凝聚高质量发展共识——区律师行业党委开展青年党员现场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0 10:04 来源:顺德区司法局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区委打造最友好的制造业强区的决策部署,引领全区律师行业党员特别是青年律师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服务高质量发展,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共识。7月28日上午,区律师行业党委组织40余名青年律师党员前往北滘镇高端制造业企业、现代化产业园区开展现场教育培训活动。

  参训学员分别走访了广东宏石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海创大族机器人智造城等两家区内高端制造业企业,近距离观看激光切割工艺流程,感受“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转变。教育培训活动还围绕“企业高质量发展开展情况、法律服务需求以及值得借鉴的党建工作经验”等进行了交流互动。参训律师党员亦纷纷谈体会话发展,表示本次现场教育培训活动让自己对律师行业党建、行业发展、自身成长有了新认识。

  此次培训走出传统课堂,深入高端制造业企业、现代化产业园区,运用身边生动鲜活的事例来凝聚高质量发展共识,是一次党建与律师行业发展相促相融的深入体验。通过此次培训,有利于青年律师党员在全区发展大局中找准定位、积极作为,成为顺德高质量发展的护航者,同时有利于青年律师党员加强党性修养,成长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