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法治文化公园“开脑洞”,2万元奖金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0-04-20 08:57 来源:佛山日报 【字体:

  如何让公园增添法治文化新气象?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佛山计划在顺德区陈村镇三字经文化公园基础上建设佛山市法治文化公园。从即日起至5月1日,有意参加法治文化公园设计创意大赛的单位可向市司法局提交报名表。本次大赛一等奖奖金达5000元。

  新的法治文化公园会具备法治文化哪些元素呢?在满足群众休闲需要的前提下,三字经文化公园原有中心广场将改造为宪法广场,设法治文化主题公园标识,同时建设普法长廊以及互动式、参与式、体验式法治游戏设施,通过突出佛山法治文化特色,宣讲佛山法治人物,把公园建成集普法宣传、健身休闲、文化熏陶于一体的综合法治场所,成为佛山市法治文化建设的一道美丽的景观。

  记者从市司法局获悉,有意报名的单位可在5月1日前提交报名表与相关资质证明材料。佛山市司法局将对报名单位的相关资质条件进行审查,并安排进行实地勘查。现场勘查后,由各报名单位提交设计方案。市司法局、市普法办将组建有关专家评审团,从设计方案的艺术性、实用性、创意性、性价比,以及与本地文化的结合融入性等多个维度综合评分。活动最终将根据专家评审团评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一、二、三等奖将分获奖金共2万元。

  报名方式:

  有意报名的单位,请填写《佛山市法治文化公园设计创意大赛报名表》(识别二维码下载),报名表与相关资质证明材料请于2020年5月1日前提交至佛山市司法局,并将报名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报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汾江中路211号佛山市司法局515室,联系人:常凯,联系电话:82280850 ,邮箱:fsspufa@163.com。)

demo.jpg

识别二维码下载报名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