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林楚明副厅长到佛山检查指导节前社矫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0 14:40 来源:本网 【字体:

  1月16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林楚明率领社矫局局长杨运根、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处长都贵均等一行到佛山检查指导社区矫正工作。检查组视察了区社矫中心、荷城社矫分中心和司法所,详细了解了佛山市及高明区矫正工作情况。林楚明同志对佛山社区矫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工作机制健全、场所规范、监管到位;在临近新春佳节之际,希望佛山各级社区矫正机构要全力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稳定工作。

  为贯彻落实好检查组有关要求,市司法局立即组织召开全市社矫风险研判暨节前安全稳定部署会,会上要求全体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法律红线、安全底线;节前要全面梳理排查社区矫正工作重点、风险隐患点;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确保过一个安全、祥和、欢乐的春节。(局刑罚执行科供稿)

林厅检查.jpg部署会照片.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