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普法依法治理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03-30 15:02 来源:本网 【字体:

  3月23-27日,市司法局局领导彭荣华同志带队赴五区、部分镇街(村居)对全市疫情防控法治宣传、“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和法治乡村建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调研组分别与五区普法办进行专题座谈,实地查看2019年度申报的部分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和法治文化公园,并对已获评的省级“民主法治村(社区)”开展“回头看”。

  调研督导组指出,各地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在疫情防控普法宣传和法治乡村建设中做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广泛开展“线上+线下”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多次获得中国普法网、省厅官微、学习强国等采用推广。彭荣华同志要求:要创新思维方式,用抓经济发展的方式来抓普法宣传,做实做细、量化任务,扩大覆盖面;要提前谋划工作,针对疫情后易引发的各类法律问题做好普法宣传,重点围绕“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和法治乡村建设,查漏补缺、固强补弱;要精准施策,强化数字普法,加强普法产品的二次研发,开展“育品类、提品质、创品牌”活动,扩大佛山普法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200330113810.jpg


微信图片_20200330114134.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