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强戒所与广东省戒毒管理干部学校 签订用地调拨协议

发布时间:2020-03-30 15:09 来源:本网 【字体:

  3月27日,佛山市强戒所与广东省戒毒管理干部学校在佛山市司法局一楼会议室举行用地调拨签约仪式,省戒毒管理局和市司法局、市财政局有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活动。

  本次调拨的土地面积为3600.94平方米,地上建筑物建筑面积总计为2526.51平方米。自2018年9月开始启动此次用地调拨工作以来,市司法局高度重视,赖洪健局长主动沟通、反复协调、积极争取,经过一年半的不懈努力,终于得到上级机关和相关职能部门的理解支持,省政府和市政府分别作出书面批复。该地块由广东省戒毒管理干部学校调拨给佛山市强戒所后,将为市强戒所注入强大力量,解决了长期以来严重制约市强戒所发展的“瓶颈”问题。

  省戒毒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干部学校及市财政局的领导对此次用地调拨协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并表态继续支持做好用地调拨的后续工作。赖洪健局长对省、市政府的关心厚爱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配合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市强戒所务必抓住机遇,切实做好场所规划,进一步夯实场所安全和发展基础,以促进市强戒所更好更快地发展。

IMG_9130.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