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法律(心理)服务进军营” 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5 15:47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5月19日上午,市普法办联合高明区普法办开展的“法律(心理)服务进军营”普法宣传活动在高明区武警某部营区举行。

  活动现场,市、区普法办积极协调各相关普法成员单位进军营开展相关法律知识宣讲,包括宪法、平安创建、防范邪教、扫黑除恶、禁毒、国家安全、公证、税务等相关法律以及心理健康方面知识。在广泛收集官兵法律服务需求的基础上形成授课提纲,高明区检察院青年检察官、全国法治进校园巡讲团讲师王文婷为部队官兵进行《守护法律 保障权益》法治知识辅导;青年心理咨询师严子媚进行《面对各种压力,青年官兵如何缓解内心焦虑和不安情绪》的心理知识辅导。活动通过开展上法治课、心理疏导调适、普法宣传、法律咨询等系列内容,面对面帮助官兵排解心理困惑、解决涉法问题,赢得官兵赞誉,增强了广大官兵法治观念、切实提高法律素养和普法意识。

微信图片_202005200905591.jpg微信图片_202005200904241.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