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及民法典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22 14:33 来源:本网 【字体:

  6月19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民法典。会议邀请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广东百浩律师事务所主任黎霞作“两会”精神的学习辅导,市仲裁办四级调研员胡宗仁博士作了《民法典》新规定新制度的解读。局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的目标任务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开展“两会”精神和民法典的学习活动,按照本次会议要求,结合支部工作和本部门(单位)工作职责,切实抓好宣贯研讨和监督检查,让“两会”精神和民法典新规定新制度深入人心;要立足司法行政的职责使命,结合实际,扎实抓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和民法典的全面执行,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622142931.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