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31 14:59 来源:本网 【字体:

  7月31日,市司法局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局机关军转(退役)干部参加座谈。会上,每名军转(退役)干部充满激情地回顾了峥嵘军旅生涯,畅谈了转业后的感想和体会。

  受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洪健委托,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高华东代表局党组向局机关全体军转(退役)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易武震提出三点期望:一要守护好初心,始终牢记部队的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弘扬军人作风;二要常怀感恩心,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在各自岗位发光发热、担当作为;三要保持平常心,以良好心态和饱满状态做好本职工作,听党指挥,再立新功。参会同志纷纷表示,“八一”前夕局党组专门召开座谈会,体现了局党组对军转(退役)干部的关心和重视,将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在局党组领导下扎实工作、争当表率!

微信图片_20200803150245.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