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依法治省办到佛山市开展法治人才培养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15 17:28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3月11日上午,省委依法治省办到我市就法治人才培养相关工作开展调研。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吴小洪、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长罗耀贤等组成调研组,市委依法治市办成员、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业平陪同,各区委依法治区办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刘业平同志汇报了佛山法治人才队伍整体情况、存在的困难、工作建议等,各区委依法治区办负责同志从人才的引进、培训、保障、监督等方面,就加强法治人才培养上层设计、完善省相关文稿建言献策。

  吴小洪同志对佛山法治人才培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积极发挥依法治市(区)办的统筹协调职能,加强与党委组织部门的沟通协调,完善法治人才培养和评价体系,加快形成重视法治素养、法治能力的用人导向;二是强化关键部门、关键岗位人员的法治培训,推动更加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省调研组还就全省一体化平台建设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

依法治市.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