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17:50 来源:本网 【字体: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司法行政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建功新时代。4月28日,市司法局团委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团员青年代表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团员青年们首先来到佛山市高明区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展厅,通过观看文字、图片、影像和实物等展示,学习了党的青年运动史,谭平山、谭植棠、谭天度等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高明革命老区的革命历史,充分感受到共产党人在革命战争时期培育积淀的优良传统和闪光品质;接着,团员青年们参观了谭平山的故居,深刻感受到谭平山早年的生活成长环境和清正廉洁的家教家风。随后团员青年们开展主题座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佛山司法,青年力量”畅谈感悟、思考人生、树立志向。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参观体验、学习交流、分享观点的方式,让团员青年真真切切地接受了一次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红色文化的熏陶教育。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把红色传统发扬好、红色基因传承好,让红色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奋发有为,永远跟党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照片2.jpg

活动合影

活动照片3.png

活动现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