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到市司法局调研行政执法“两平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3 14:38 来源:本网 【字体:

  5月11日上午,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陈国生带领第一、第六检查部和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到市司法局就行政执法“两平台”运作情况开展调研,市司法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易武震,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胡玉明及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介绍了行政执法“两平台”的建设和应用情况。会议围绕依托“行政检察与行政执法衔接平台”与行政执法“两平台”联合开展行政非诉执行案件数据交换工作展开了交流讨论。当前在数字政府改革背景下,开展“行政检察与行政执法衔接平台”与行政执法“两平台”行政非诉执行案件数据交换工作,有利于实现行政检察与行政执法监督数据信息资源的跨部门、跨层级、跨区域共享,将有力推动检察机关与司法行政机关在行政权力监督方面协作配合,通过强化司法监督进一步推动法治政府建设。

IMG_8212.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