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5-11 16:49 来源:佛山市司法局 【字体:

  5月10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进行专题研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科长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祖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广东考察,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的首次地方考察,也是2023年全国两会之后、主题教育启动之后的第一次外出调研,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高度重视,饱含着总书记对广东人民的关怀和厚爱,以及对广东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的期待和重托。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东的具体化,是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政治、全局、战略的高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化改革开放、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以及使粤港澳大湾区成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支点、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地、中国式现代化的引领地等方面的重要要求,找准佛山司法行政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的坐标方位,更好地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和调查研究,奋力推动助力制造业当家、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创建法治示范市、园区公共法律服务等各项重点工作,为推进佛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最大程度贡献司法行政机关的力量。

_DSC8910(1)_毒霸看图.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