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司法鉴定协会顺利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06 15:04 来源:佛山市司法局 【字体:

  2023年11月30日,佛山市司法鉴定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业平出席大会并讲话,市司法鉴定协会副会长丁晓静主持会议。市司法局公法科、市司法鉴定协会工作人员及全市90名司法鉴定协会会员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佛山市司法鉴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佛山市司法鉴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佛山市司法鉴定协会章程》《佛山市司法鉴定协会会长办公会工作规则》《佛山市司法鉴定协会第二届组织机构选举办法》等事项;选举产生了由13名理事组成的新一届理事会,选举丁晓静为会长,陈子翔、宋志文、胡伟文、胡剑东、曹金龙为副会长,邓文为监事。

  会上,刘业平同志向当选的新一届协会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党对司法鉴定工作的全面领导,以更高站位推进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协同发展;二是准确把握司法鉴定行业的新形势新使命,以更严要求推进司法鉴定机构队伍建设;三是始终坚持保障和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价值追求,以更高标准推进司法鉴定质量建设;四是切实担负起司法鉴定行业管理的职责使命,以更优服务推进司法鉴定协会建设。

佛山市司法鉴定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通讯.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