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召开推进涉企综合查一次暨行政合规指导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02 15:45 来源:佛山市司法局 【字体:

  为认真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三年行动实施计划(2023-2025年)的通知》,

  进一步提升行政执法服务水平,佛山市司法局于12月27日召开推进涉企综合查一次暨行政合规指导工作座谈会,市发展改革局、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人社局等10余家市直单位和五区司法局参加会议。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调研员易新华主持会议。

  会上,市司法局传达了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要求,并解读了《佛山市推行“综合查一次”制度实施方案(试行)》,各区各部门汇报了“综合查一次”工作的推进情况、需要破解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方向和思路,与会人员还结合工作实际就探索开展企业行政合规指导工作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认真对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分析梳理,加大对“综合查一次”工作的监督指导力度,进一步完善推进企业行政合规指导工作思路,持续推动我市提升行政执法质量行动走深走实,以更高行政执法质量和效能服务保障全市高质量发展。

行政合规座谈会.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