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司法局第七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5 16:37 来源:佛山市司法局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近日,市司法局第七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腾讯云(禅城)数字经济产业基地和北大数研航遥园区。

  活动中,产业基地工作人员介绍了腾讯云发展历史,展示了产业数字化的最新成果以及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等新技术在政务服务中的具体应用,航遥园区负责人则通过视频和无人机模型介绍了无人机种类、功能及具体应用场景,阐述无人机数控技术、低空经济产业的发展前景等内容。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对数字经济的了解,开阔了视野,深化了对大数据赋能法治建设工作的认识。他们一致表示,要主动学习新兴前沿知识,更新工作理念,积极运用先进科技手段创新工作手段、提升工作质效。

微信图片_20240105114551.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