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到市委依法治市办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阵地共建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11 14:57 来源:佛山市司法局 【字体:

  4月10日上午,市委党校副校长谭艳文一行9人到市委依法治市办就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阵地共建开展交流研讨,市委依法治市办成员、市司法局副局长易新华等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我市法治政府建设、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规范性文件审查、新修订的行政复议法实施以及数字法治政府建设等重点课题进行深入探讨,并就进一步发挥好我市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阵地的作用开展交流。与会双方认为,近年来,我市依托市、区党校在全省范围内率先实现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阵地市区全覆盖,在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研究、学术交流、专业咨询、政策制定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进一步提高了全市干部队伍的法治思维和法治能力水平,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优质的法治支撑。

  下一步,市委依法治市办将深化与市委党校沟通合作,在全市范围内大力推广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阵地,争取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在佛山大地不断结出丰硕成果,为佛山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法治保障。

市委党校到市委依法治市办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阵地共建交流.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