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洪健局长到所在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7-12-08 16:49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11月30日,市司法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再次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赖洪健局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并为党员上党课。

  赖洪健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成长经历和学习心得体会谈了两方面体会和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真学、真懂、真信。党的十九大是一个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的大会,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进取的力量、胜利的信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系到每个党员干部的切身利益,必须走出十九大精神与基层普通党员关系不大、离我很远的认识误区,纠正可学可不学、可松可紧的应付式的错误态度,切实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二是注重“知行合一”,认真领会践行。学懂、弄懂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是要注重认识和实践的统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学促干、学以致用;要在结合联系、融会转化上下功夫,联系本职岗位要求和思想实际,把党的十九大的新观点、新论断以及对党员的新要求转化为对我们自身的精神引领和行动指南,不断提高执行力、行动力和创造力,推进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局办公室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