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珠江公证处开展“公证开放日”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7 10:45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为贯彻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新理念,让人民群众有更强的法治获得感,在12月4日国家宪法日暨法制宣传日之际,市珠江公证处举办“公证开放日”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律师代表、媒体代表及普通群众等近20人参与。市司法局程少云副局长等有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期间,来访群众参观了公证处办证大厅、翻译室、制证室、发证室等相关业务处室,并现场观摩了公证人员的办证过程,公证人员详细介绍了公证处性质、基本情况及公证办理流程等。随后与来访群众与开展座谈。珠江公证处何超明主任简要介绍了公证处的近年来基本发展情况,余莹歆公证员以PPT的形式图文并茂的展现了公证处推出的“便民惠民十项措施”和“公证服务企业暖春行动”新举措。来访群众则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提出改进公证服务的意见建议。最后,程少云同志表示:珠江公证处将以开放日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宣传工作和信息化建设,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公证法律服务。(珠江公证处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