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领导到市司法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暨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7-12-11 17:08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12月7日,省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谢昌晶同志率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到市司法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暨调研座谈,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赖洪健及在家的局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律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谢昌晶主任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就司法行政系统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了具体要求。赖洪健局长汇报了佛山市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新一届局党委抓班子队伍建设的工作情况;程少云副局长汇报了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情况;3名律师代表谈了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存在问题以及意见建议。

  谢昌晶主任对市司法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阶段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市司法局完成“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自选动作”创新有特色,尤其是按照省厅关于固弱补强、创新创先的部署安排,大力推进各项业务工作,得到了省厅、市委领导的表扬,体现了新时代的新气象、新作为;下一阶段,要继续在深化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抓队伍规范管理上下功夫,特别是加强对监所干警队伍建设、对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争取为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提供更多的经验做法。(局办公室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