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2018-07-26 09:06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近日,市司法局成立督导组,赴五区司法局、佛山监狱、市强戒所、市律协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督导组通过听汇报、查台账、与监管对象谈话等多种方式,了解各单位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总体来看,各单位都能及时成立组织机构和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和目标任务,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的职能作用,积极参与专项斗争,并取得了初步成效。同时,也存在上下联动、部门协调有待加强、对基层司法所指导力度不够的问题。

  督导组要求,各地各单位要贯彻落实上级扫黑除恶工作提格升温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宣传发动,狠抓线索摸排研判,加强法律服务行业监管,加强上下联动,共同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里水司法所督导检查

顺德区司法局督导检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