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司法鉴定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18 10:50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10月15日,佛山市司法鉴定协会(下称“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省司法厅司法鉴定管理处、市司法局的领导以及全市15家司法鉴定机构的会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通过了《佛山市司法鉴定协会章程》《佛山市司法鉴定协会理事会工作规则》《佛山市司法鉴定协会监事会工作规则》《佛山市司法鉴定协会会费标准》,选举产生了肖辉南为协会第一届会长,黎雪松、丁晓静为副会长,陈建祥为监事长。

  省司法厅司法鉴定管理处副处长、省司法鉴定协会秘书长潘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佛山市各司法鉴定机构要在协会的组织领导下,进一步规范管理,不断提升佛山市的司法鉴定质量和公信力;希望协会能够团结和带领各鉴定机构,共同将佛山市司法鉴定行业做大做强。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赖洪健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协会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成立佛山市司法鉴定协会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二是担当作为,打造优质规范的“会员之家”。三是理顺关系,发挥司法鉴定“两结合”的管理优势。 (局基层科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