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调研我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9 10:43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10月17日,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廖义斌等一行到市司法局调研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会上,市司法局汇报了我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围绕加强和推进我市律师党建工作分别作了发言。

  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程少云表示,我市律师工作坚持党建先行、政治引领,在抓基础、抓服务、抓成效等方面不断加强和提升,有效实现了党的组织和工作两个覆盖,下阶段将重点抓好党员律师培养发展、党员律师教育培训、特色党建活动创建、党建示范点培树等工作。

  廖义斌副书记对我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并就贯彻落实全国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做实做强我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将政治引领与律师业务发展结合起来;二要加强党员特别是口袋党员管理,注重培养发展党员律师,完善党员律师激励措施;三要落实各项基本制度,开好“三会一课”,过好组织生活;四要理顺管理关系,发挥律师行业党委领导作用,为我市律师行业党建发展做好规划。(局律公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