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洪健局长带队到公证、法援部门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19 08:25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10月9日至15日间,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赖洪健,副局长程少云、政治处主任高华东一行先后到下属单位市法援处、市珠江公证处和市岭南公证处进行专题调研,实地察看了服务大厅、会见室等办公场所,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窗口单位运行和业务发展情况。

  赖洪健同志对各单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单位能齐心协力、克服困难,为群众提供专业、优质、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对下阶段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保持良好心态,守住初心。要立足岗位、做好服务,尽职尽责依法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发挥好法律服务的职能作用和独特优势。二是要抓好队伍建设,发挥政治引领和党员示范作用。以党建为抓手,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和业务理论学习,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恪守诚信的高素质队伍。三是要从严从细,抓好规范化建设。要建章立制,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工作流程,推进规范化、制度化、精细化、专业化建设,树立法律服务行业良好形象。(市法援处、珠江公证处、岭南公证处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