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督查调研组到我局开展《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专项督查调研

发布时间:2017-12-15 14:57 来源:市法制局 【字体:

    12月14日下午,市委督查调研组一行4人到我局开展《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专项督查调研,我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文志参加了会议。
    督查调研组成员、市委督查室副主任王传海传达了市委领导对开展《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专项督查调研的批示精神及具体要求,吴文志同志详细介绍我局党组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的相关情况,督查调研组对照《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规定认真检查台账资料并反馈了意见建议。
    督查调研组高度评价我局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所取得的成效,并对局党组工作存在的一些不规范做法提出了意见建议。吴文志同志代表局党组对督查调研组的调研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立行立改,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的要求全面规范局党组的各项工作。
                                         (市法制局办公室供稿)

党组书记、局长吴文志同志汇报情况

  
市委巡查办副处职巡查员蒋红武同志听取汇报

  
市直机关工委副调研员李立文同志讲话

  
市委督查室副主任王传海同志传达相关文件精神

  
督查调研组一行

  
督查调研组检查相关台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