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属机关工委领导到我局督导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情况

发布时间:2017-12-15 11:07 来源:市法制局 【字体:

    12月11日下午,市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余爱生带队一行3人到我局督导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情况,我局党总支书记刘祖辉、副书记卢睦生、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余爱生副书记传达市委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相关批示精神,接着由刘祖辉同志介绍我局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总体情况,最后由各支部介绍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余爱生副书记一边听取汇报,一边进行督导提问,并检查相关台账资料。

    督导组检查后充分肯定了我局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认为我局工作亮点较多。一是学习启动快,自10月18日大会开幕当天,局党组主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实现良好开局;二是创新内容实,党的十九大后积极开展专题调研,并形成较有质量的专题报告。

                                  (市法制局办公室供稿)

 

市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余爱生讲话

市法制局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副局长刘祖辉同志

督导组一行

会议现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