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同志主持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23 11:49 来源:市法制局 【字体:
——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全国组织工作会议7月3日至4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我局第二党支部于7月18日召开支部党员传达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等精神。
    会议共有两项议程:一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组织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二是宣布雷州同志任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斯华同志不再担任第二党支部书记。
    本次支部党员大会是为贯彻落实《佛山市法制局“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再深化”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贯彻落实方案》的方式之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将持续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政府法制工作新格局和新局面。
 
雷州同志主持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