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法治政府建设报告蓝皮书(2017)》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17 16:07 来源:佛山市法制局 【字体:

  2018年9月11日上午10点30分,《佛山法治政府建设报告蓝皮书(2017)》新闻发布会在佛山市政府机关大院17号楼803室顺利召开。广州日报、南方日报、羊城晚报、腾讯大粤网、佛山日报、佛山电台、佛山电视台等广佛13家媒体参与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会上,市法制局副局长刘祖辉首先介绍了蓝皮书的内容和编制的有关情况。刘祖辉副局长对年度法治政府建设蓝皮书的编撰背景和目的,以及《佛山市法治政府建设蓝皮书(2017)》的基本构成及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进入记者问答环节。禅城区人民政府、市编办、市工商局、市司法局、市法制局、市行政服务中心分管法制工作的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市府办公室督查和信息公开室负责同志回答了记者有关提问。
  蓝皮书的发布,是全面回顾佛山市近年来法治政府建设的总体情况,总结经验,寻找差距与不足,回应社会对法治政府建设、依法行政工作关切,接受社会监督的重要方式。蓝皮书发布后,我们希望我们的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得到更多的社会评判,以更好地推进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市法制局副局长刘祖辉对蓝皮书进行解读

 

新闻发布会现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