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依法行政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17 16:35 来源:佛山市法制局 【字体:

  2018年9月11日上午9时,佛山市人民政府在机关大院小礼堂召开佛山市依法行政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和省委、省政府在珠三角地区创建法治政府示范区的决定,掌握和了解我市在创建法治政府示范区工作推进情况,通报2017年度考评工作成绩,总结全市法治政府建设、依法行政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出席会议的领导包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家华,市政府副秘书长卢建华以及市法制局局长吴文志。参会人员包括各区分管法制工作的副区长及区法制办主任,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分管领导。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卢建华主持。
  会议首先由市法制局局长吴文志介绍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最新推进情况,顺德区人民政府、高明区人民政府、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市交通运输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分别作了依法行政工作经验介绍。接着,市政府副秘书长卢建华通报了2017年度市依法行政考评结果,并由出席会议的领导为市依法行政考评优秀单位顺德区人民政府,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市农业局、市质监局、市环境保护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卫生计生局颁发依法行政考评优秀单位牌匾。最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家华作重要讲话。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家华表示,全市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依宪执政,坚持依法行政,不断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他强调,各区、各部门要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以扎实有效的措施全力落实好会议部署的各项任务,进一步加大法治政府创建工作力度,提高法治政府建设水平,为我市打造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创建高水平的法治政府示范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更加坚实的法治保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家华作重要讲话

 

市政府副秘书长卢建华主持

 

市法制局局长吴文志讲话

 

市领导为市依法行政考评优秀单位颁授奖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