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专题学习市委书记批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26 10:57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9月7日、9月21日,市委鲁毅书记先后对我局报送的《市司法局五项举措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工作情况专报〔2018〕第12期)和《坚持问题导向 建设过硬队伍 重塑良好形象》(工作情况专报〔2018〕第14期)作出批示,充分肯定了我局意识形态工作和班子队伍建设的举措成效。9月25日,市司法局召开局务会,专题学习鲁毅书记批示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副调研员,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廖宗耀以及三名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市委主要领导在半个月内,两次作出批示肯定我局工作,体现了市委对司法行政工作的重视支持和厚爱关怀,体现了市委对局新班子的信任鼓励和寄以厚望,大家必须深刻领会、认真工作,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局党委书记、局长赖洪健同志指出,鲁毅书记的重要批示,既是肯定、鼓励和关怀,更是鞭策、要求和期望。他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批示精神上来,以批示精神为动力,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对标一流、主动作为,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为佛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充分的法治保障。(局办公室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