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运动风采 聚法制能量 第一届法制系统职工运动会暨第十届羽毛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18 17:43 来源:市法制局 【字体: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全市法制系统干部职工精神风貌,汇聚法治政府建设正能量,2017年12月8日,市法制局主办、禅城区法制办承办了第一届法制系统职工运动会暨第十届羽毛球赛。各区政府分管法制工作的领导和市、区两级政府法制局(办)、佛山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约10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上、下午两场,上午举行羽毛球赛,设男女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女子单打、男子单打五个项目,比赛场上,选手们激烈角逐,助威观众呐喊加油,现场精彩纷呈。下午举行趣味运动会,市局和区办领导带头参与,参赛的各支队伍紧密协作、奋力拼搏,现场观众喝彩助威,比赛场上一片欢声笑语,气氛热烈。最终,三水区法制办取得趣味运动会一等奖。
    通过举办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法制工作者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增进了法制系统内的交流,进一步促进大家发扬运动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为我市建设法治政府,推进依法行政,作出应有贡献!

市法制局副局长刘祖辉赛前作动员讲话

 
羽毛球赛现场

 
羽毛球男单决赛角逐

 
趣味运动会现场1

 
趣味运动会现场2

 
刘祖辉副局长为三水区颁奖

 
集体合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