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司法局、佛山市律师协会与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共建法律服务培训基地合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8 09:38 来源:本网 【字体:

  1月3日,在前期友好协商、深入交流的基础上,佛山市司法局、佛山市律师协会与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在市司法局签订了《共同建立“佛山市法律服务培训基地”框架协议》,开展共建我市的法律服务培训基地的合作活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少云,市律师协会会长钟坚,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毓分别代表三个单位在框架协议上签字。框架协议就三方的合作内容、基地架构、决策机制、基地职能等方面进行了约定。

  此次协议书的签订,对于发挥我市院校资源,加强我市法律服务人才的培训、提高我市法律服务人才水平、保障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顺利进行有重要意义。协议签订后,顺职院刘毓副书记一行人还参观了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市律师协会。(局律管科供稿)

_MG_8123_副本.jpg


- -